欢迎访问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诚信建设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诚信建设

巴庄宝丰店:食品质量赢市场 诚信经营赢客户

2020-08-06 宝丰文明网

“厨房岗位员工严格按照产品制作标准,店长和厨师长每天四次餐检,杜绝不合格食品上餐桌。”8月5日上午,巴庄重庆火锅宝丰店明灶厨房里,店长刘晓雅正在仔细查看食品质量。

巴庄宝丰店在经营管理服务中的细致与周到,得到不少顾客的好评。质量赢得市场,诚信赢得客户,巴庄宝丰店连续两年被评选为“宝丰县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商户”。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巴庄宝丰店给顾客传递的核心价值:安全、好吃、新鲜、愉悦感。巴庄宝丰店一直使用新鲜安全的食材,店内自建保鲜库冷藏,厨房岗位员工严格按照产品制作标准,店长及厨师长每天四次餐检,杜绝不合格食品上餐桌,让顾客吃的更安全,更健康,更新鲜。

所有员工必须持健康证上岗,每个餐前员工进入工作岗位前要进行洗手消毒。店内所有餐具均每餐严格进行消毒,并每天填写消毒记录。所有产品的制作过程都在明灶厨房中进行,厨房安装有互联网+明厨亮灶监控设备,所有员工的操作顾客都能够看得到,让顾客大快朵颐的安心放心享受美食。

把顾客满意放在第一位,厨房每道产品制作都有产品标准,每道产品出堂前必须过称,做到明码标价,不欺不瞒,保证产品品质和重量达标。每个月拜访客户不低于6000户,收集顾客反馈意见,及时做内部管理调整,达到顾客的满意。今年疫情好转送外卖期间,所有送出去的每道食材有店长厨师长把关,并安排店内员工免费为顾客配送,每道产品标注涮烫时间,确保食材的新鲜和安全性,为所有消费者负责。

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巴庄宝丰店2020年感恩为疫情期间辛苦付出的医护工作者,特意推出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可免费享用感恩套餐,目前已有900多名医护人员享用套餐,没有任何附加条件和附加消费。积极响应扶贫政策,今年4月参与了宝丰县大营镇蛮子营村扶贫工作,免费送去了急需的各项物资。组织开展高考公益活动,每年学生高考期间,巴庄宝丰店都会到考点为考生加油,向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自制饮料和矿泉水,并为所有高考学生提供专属爱心福利。

百善孝为先。巴庄宝丰店利用每年春节、父亲节、母亲节等节日,开展子女为父母尽孝心的爱心福利活动,弘扬传统文化的孝道。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