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诚信建设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诚信建设

尚艺走出诚信教育新路子

2020-08-11 宝丰文明网

  王红军投资230万元,自主创业开办了一家尚艺艺术教育共享空间,坚持诚信立校、诚信立教、诚信育人的理念,将诚信教育落实到培训教育教学和尚艺管理的各个环节之中,创导全新的教育共享理念。

  尚艺艺术教育开设20多个学科,一专多能的专业配课,一站式综合学习,万本图书免费阅读,让每一个孩子乐学、好学、全方面素质培养引领孩子的成长之路。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诚信是做人的基本素养,是做事最基本的品德之一,尚艺艺术教育把诚信融入到孩子们教育中,从未成年人抓取,教孩子艺术教孩子诚实守信,培养孩子从小就牢固树立诚实守信意思。

  尚艺艺术教育自运营以来,始终恪守诚信服务理念,坚持以诚取信,以信立誉的原则。在强化内部管理的同时,更致力于高教育服务质量。从北京引进了全脑28项天赋测评免费筛查,使尚艺艺术教育的工作有了突破和飞跃,赢得了良好口碑,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培养美术高考生考取本科院校600多人,曾荣获2019年度全国美术教学优秀机构、2019年平顶山首届“银都杯”体育道德风尚奖、中央音乐学院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吉他项目银奖、中原吉他全国邀请赛指弹十强选手、全国少儿美术教育百佳名校和宝丰县首届少年儿童网络书画大赛优秀组织奖的美称,同时也是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中国硬笔书法协会设立培训机构考级点、全国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指定报名点、中国器乐协会理事单位、中国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授权单位、中国舞蹈考级河南省定点考级点和书法教育会员单位,曾与县香山书社、书协美协共同举办多次书画联展

  王红培说:“诚信是我们经营最重要的原则,没有了诚信,就不可能达到成功,我们在开创新的教育理念的同时,也将诚信运营放在一个重要的位置上。不管是做人做事,诚信都是一种态度,一种理念和作风,也是我们尚艺的做事原则。”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