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我县石桥镇小学教师贾聚金获评2016“鹰城最美教师”

2016-09-08 宝丰文明网

  市教育局9月6日发布消息,经过近5个月的推荐和评选,2016“鹰城最美教师”评选结果出炉,宝丰县石桥镇李丰山小学教师贾聚金等10名教师被评为鹰城最美教师。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旨在弘扬正气,鼓舞斗志,树立典型,倡导更多的优秀教师潜心教育,教书育人。活动评选对象为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含民办)具有教师资格的在岗专任教师。

  评选活动自4月9日启动以来,分为学校推荐、专家初评、公众投票、组委会终评等阶段。其中4月26日至5月10日,经初评产生的20名“鹰城最美教师”候选人事迹在媒体上公示,并通过市教育局网站开通的投票平台组织公众投票。最后,评选组委会根据公众投票情况和专家评选意见,遴选出了10名2016“鹰城最美教师”获得者。

  此次获评2016“鹰城最美教师”的10名教师分别为:贾聚金(宝丰县石桥镇李丰山小学)、陈理国(鲁山县第十中学)、王丰珍(郏县茨芭镇高村学校)、赵春丽(市一中)、樊月玲(卫东区五条路小学)、许彦芬(新城区梅园路小学)、刘占领(市四十一中)、许鸿浩(市十一中)、马淑霞(新华区新程街小学)、孙河涛(叶县高中)。

  贾聚金 

  宝丰县石桥镇李丰山小学语文教师:贾聚金

  主要事迹:贾聚金,男,58岁。35年如一日,坚守在教育教学工作第一线,始终任劳任怨地担任着语文课教学、班主任等工作。由于工作努力,历年来成绩一向突出,赢得了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为了解决学校宿舍的漏雨问题,贾聚金老师在修缮宿舍的顶棚时发生了意外——从房顶梯子上摔了下来,造成右大腿严重摔伤,手术后置入了五根钢钉,行走只能靠双拐支撑。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依然坚持拄着双拐为学生上课,他说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作为一名教师应该做的,教师是奉献的职业,选择了教师就无怨无悔。

  贾聚金老师连年被评为镇校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2016年4月被评为2015年度宝丰县“父城好人”。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