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讲文明树新风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宝丰县设立爱心墙

2016-02-16 宝丰文明网
  一墙温暖一座城
    导语: 一季风雪一季情一墙温暖一座城。

  “ 现在爱心墙入驻宝丰,由宝丰一高学子爱心打造。当你走在街上看见这样一面爱心之墙时,请停下您匆忙的脚步,有时献爱心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难,它就在我们旁边,就是您的一件衣物。 ”

  地址1 :现二小对面(老皖中)对面

  地址2 :人民路与永明路交叉口挚爱婚纱摄影东墙

  地址3 :三小门北侧(金三角对面)冬季风西墙

  地址4 :迎宾大道与永明路交叉口北50米

 

  一季风雪一季情,一墙温暖一座城。爱心墙,友善之墙,无论以哪个名字称呼它,它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带给了我们最真实的温暖、最真切的感动。

  爱心墙,这项始于伊朗的公益活动已蔓延至全世界,已从衣物的分享发展到食物的分享、书籍的分享等等,一面面爱心墙出现在街头,亦有一面面心墙消融在心头。

  爱心墙,让温暖与友善不再是这个社会的稀缺资源,让冷漠和不信任接受最严酷的拷问,让一颗心去温暖另一颗心,让每一灵魂都能被尊重与关怀。

 

  "如果你不需要,请捐出它;如果你有需要,请带走它。"这里没有尊贵或低贱,只有爱的共享,这里更没有看管与监督,只有植根于心的修养,爱心墙传递的不仅仅是温暖,更是文明与涵养。


  不要否定,不要怀疑,不要觉得太忙而不愿停下脚步,相信总有人会需要,总有爱可以传递,希望我们抛出一块砖,可以引出您的一块玉,让爱满宝丰,让一面墙点燃爱的火花,让一面墙引起我们对他人的关怀。相信吧,只要你愿意施爱,就可以得到别人的爱

  温暖,有时只是一件衣服的温度,让我们一起行动,播种爱也收获爱,让寒冷的冬天一如春天般温暖,让每一个灵魂不再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举手之劳,为那些需要的人带去温暖。感恩,感谢!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