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讲文明树新风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肖旗乡开展庆三八活动展现干群风采

2016-03-10 宝丰文明网

  为丰富广大干部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活跃基层文化氛围,展示基层干部群众风采,3月7日上午,肖旗乡文化站联合乡妇联组织开展肖旗乡庆三八“丰谷杯”健身舞大赛、肖旗乡老年体育健身展演活动。活动在丰谷牧业办公大楼前进行,肖旗乡机关的全体女同志和八个村的八支广场舞队参加了活动,设有跳绳、广场舞等两大团体比赛项目。

  比赛中,场上的队员们团结协作,有氛围,讲友谊,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场下村民们的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响彻办公楼上空。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天气寒冷,广场舞队员多为中年及老年妇女,表演服装单薄,但她们全然不顾寒冷,在比赛过程中活力四射,按照活动安排精彩的完成了比赛项目,充分展示了基层妇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按照规则评选出了名次,并发放了纪念奖品。

  活动上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和谐友爱的气氛,机关女同志在展现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也让自己在健康的运动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丁培培)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