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讲文明树新风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河南省十大法治人物”-金素珍艺术展演

2016-03-17 宝丰文明网

 

 3月11日上午,位于中华曲艺展览馆的马街《大书场》内,丝竹悦耳,曲声悠扬,“德艺双馨——金素珍艺术展演”不时赢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

  今年64岁的金素珍是宝丰县民宗局退休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中国曲协会员、宝丰曲艺家协会副主席、三八红姐宣传队队长。退居二线以后,她走村串乡以戏曲、说书、三句半等多种艺术形式,为百姓宣传法治、法纪、孝道、平安建设等充满正能量的节目,受益群众不计其数,中央电视台、人民网等几十家媒体都有她精彩演出的场景或先进事迹的报道。13年来,她获得省、市、县殊荣88项,其中在2015年被评为“第二届河南省十大法治人物”。

  当日,金素珍携她的表演团队,为大家表演了三弦书《消防安全掌中宝》《消防安全大如天》,河南坠子《法治教育顺民心》《中国梦》《法官颂》《警钟长鸣》《八项规定正党风》《孙贵孝母》等精彩节目,让广大群众在文化艺术的氛围中,将遵纪守法、爱党爱国、孝亲廉政永记心间。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