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讲文明树新风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宝丰县交通运输局善行义举榜传播正能量

2017-07-06 宝丰文明网

  今年以来,宝丰县交通运输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挖掘身边的好人好事,设立“善行义举”榜,在全局上下营造出“人人做好人,好人做好事,好事就上榜,好人有好报”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我推荐、我评选身边好人”、道德模范评选等活动,从基层各单位中进行层层评选、推荐,县交通运输局从中评选,并制作“善行义举”榜展板上榜公布,每季度按时换榜。同时,对荣登上榜的先进典型人物积极推荐参与市县“道德模范”、“宝丰好人”等评选。

  目前,该局共设立“学习道德模范、争做文明市民”宣传展板7处,“善行义举”榜展板6处,县交通系统基层评选推荐24人,先后有诚实守信周国政、助人为乐李海峰、敬业奉献仝姗姗、孝老爱亲杨怀许等同志荣登县交通运输局“善行义举”榜,弘扬了正气,传递了正能量。(龙中文)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