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一周一书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静心 · 修心>一周一书

一周一书:《把时间当作朋友》

2017-02-13 宝丰文明网

  【好书推介·一周一书】 

  《把时间当作朋友》:畅销多年,虽经反复咀嚼依然不断有新的启发,令人受用至今——这就是本书的魅力!

  李笑来老师阅历丰富,爱思考,勇行动。在过去的几年里,屡有不小心夺人眼球的惊人之举且硕果累累。为什么?

  本书恰是他多彩人生中的点滴思考的精辟文字,一针见血地揭出我们各类问题的老底,令人羞愧,激人奋发。

  为什么我们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了?为什么我们都有拖延症?为什么速成少见可能?为什么我对现在做的事情会没兴趣?……

  相信我,你并不孤独……

  读完本书,有醍醐灌顶之感!看似纷杂的问题背后,其实是简单不过的道理!

  不要指望有现成的解决之道撞大运似地送上门来,而要针对现状下工夫,毫无疑惧地涉入其中。运用心智,获得解放!

  除了大幅更新的内容,精美的插画,全彩的印制,本书还有特别的礼物——Mr Time时间记录App。这是由兰天团队开发的一款应用,可以便捷地记录你在时间上的各类开销。

  学会与时间作朋友……

编辑:
上一篇: 下一篇: 一周一书:《唤醒内在的智慧》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