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未成年人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未成年人

宝丰二高2016级高一新生军训阶段性会操展示

2016-08-31 宝丰文明网

  8月27日上午9:30,宝丰二高2016级高一新生军训阶段性会操展示于该校足球场如期隆重举行。宝丰二高副校长张延召,工会主席赵东红等学校领导检阅了本次军训阶段性会操展示。宝丰二高2016级全体高一新生及10个高一新生班级的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军训会操展示。 

  刚刚步入高中大门的宝丰二高2016级高一新生们,以班级为单位,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向主席台,依次展示了立正、稍息、跨立、蹲下、起步走、跑步走、行进间转法等军训科目,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学生的崭新风采。 

  连日来,在各位教官的精心指导和严格要求下,宝丰二高2016级高一新生们不畏高温酷暑,流汗不流泪,斗志昂扬,精神抖擞,经历着难忘而有意义的军训生活。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