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未成年人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未成年人

县关工委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2017-05-11 宝丰文明网

  5月9日上午,县关工委执行主任胡成义、韩富安等到商酒务镇孙官营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200套小学生阅读书籍。

  活动中,老领导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大家从小养成读书好习惯,与“书籍”交朋友,让阅读陪伴美好的人生。

  据介绍,为建设“四个宝丰”,积极推进“文化宝丰”进程,发挥“五老”作用,县关工委把倡导读书作为对青少年进行思想道德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以读书为纽带,组织师生共读、亲子共读、老少共读,有效地将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培养教育广大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宋海健 张院 景向阳)

编辑:
上一篇: 下一篇: 爱国主义教育电影进校园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