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未成年人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未成年人

西城门小学:践行核心价值观 携手共筑中国梦

2017-06-05 宝丰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德育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着力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入推动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宝丰县西城门小学在5月22日至6月1日开展了“践行核心价值观 携手共筑中国梦”第八届校园艺术节暨少年宫汇报展示活动。

  艺术节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绘画、书法、摄影、剪纸等多种艺术手法和歌曲、舞蹈、器乐、武术、心理剧、相声、快板等节目为辅,精彩呈现给大家,展示了学校师生的艺术才华,激发广大学生热爱学校、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不断的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文艺表演传播校园文化,展现了师生积极乐观、奋进好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教育和引导少年儿童胸怀理想,勤奋学习,奋发向上,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