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未成年人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未成年人

我县三中学生参加全国“中华魂”演讲载誉而归

2017-07-21 宝丰文明网

  7月21日上午,县关工委执行主任胡成义、韩富安一行来到平顶山西站,迎接在全国“中华魂”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县三中靳思琪同学。

  这次的全国演讲比赛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演讲与口才》杂志社三个单位联合举办的全国各省市的优秀选手参加云集的北京,根据活动组委会的安排,分别进行了预赛和决赛。比赛分三个组、小学组、中学组、青年组。我县选手靳思琪代表河南省参加了中学组的比赛,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全国第八名的好成绩。

  “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是我县关工委的一项品牌活动,各级关工委按照中国关工委每年制定的主题,采取演讲、征文、书画等形式不断将活动引向深入,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已连续四年荣获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今年我县关工委再次获得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先进集体。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