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未成年人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未成年人

团县委开展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

2017-07-25 宝丰文明网

  为进一步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切实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7月23日下午四点,团宝丰县委与县义工联联合在德信泉超市举办希望工程集中募捐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本次现场募捐活动,网络捐款共收到金额共计1167元,活动现场共收到捐款金额1220元,共计2387元。

  扶危济困,助人为乐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失去书包的同学,为了失去校园的孩子,我们愿伸出友爱之手,尽一点绵薄之力,我们的一份份捐款,都将化作一片片爱心,一缕缕真情,给孩子们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希望。我们也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加入希望工程行动中来,伸出友谊、温暖的双手,奉献一片爱心,与贫困学生一道,迈向新的明天!(团宝丰县委)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