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未成年人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未成年人

宝丰县科协开展青少年科普研学活动

2020-07-01 宝丰文明网

6月30日,宝丰县科协和肖旗乡政府组织韩店小学到康龙共享农业生态度假区开展青少年科普研学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宝丰县科协关爱未成年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30日上午,联合肖旗乡政府,组织韩店小学的小学生们到康龙共享农业生态度假区开展青少年科普研学活动。同学们在参观研学的过程中,井然有序,每到一片园区,驻足观看,认真听讲,并不时拿出笔和本记录下此时的每一点感悟。

为了让同学们对农业科技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认识,康龙共享农业生态度假区负责人认真讲解,并邀请同学们现场采摘品尝生态种植的普罗旺斯圣女果。

参观结束后,县科协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准备了无人机表演和机器人表演。现场不时传来同学们的惊呼和阵阵喝彩。

   表演结束后,科协工作人员又驱车前往学校,为六年级同学表演无人机和机器人的先进科技,让同学们对科技的力量充满无限向往。 

     宝丰县科协和肖旗乡政府充分发挥农村资源优势,带着小学生到实地开展青少年科普研学活动,将研学、生态农业、科学技术紧密结合起来,让学生们熟悉农村的生活环境,感受农村的发展变化,体验田园收获的乐趣,同时感受科技的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