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文明创建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我县集中销毁一批不合格食品药品

2016-09-23 宝丰文明网

  9月22日上午,我县在人民会堂广场举行集中销毁不合格食品药品仪式。县委副书记刘景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晋,副县长胡进栓,县政协副主席顾海萍等出席仪式。 

  今年以来,县食药监局把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与日常监管结合起来,先后开展了餐饮食品安全、学校及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肉及肉制品、药品流通领域“挂靠经营、走票”等10余个专项整治活动,检查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4300余家次。截至目前,我县食品药品违法案件立案128起,行政处罚金额122万元,涉刑移交3起,刑事拘留2人。没收不合格食品170余种、1.8万余箱;查扣违法经营药品医疗器械360种、800余箱,货值金额近40万元,有力的震慑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保障了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仪式结束后,县食药监局在监管检查中罚没收缴的19车不合格食品药品被集中销毁。(朱亚旭)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