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文明创建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留下青山绿水 保护生态环境

2017-05-05 宝丰文明网

  5月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捍卫冒着细雨深入观音堂林站金庄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对基础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金庄村村室,李捍卫与县交通局、财政局、农商行等单位及观音堂林站、金庄村两委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近段时间的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对金庄村今后的发展进行商讨谋划。座谈中,李捍卫要求金庄村今后的建设发展一定要按照规划进行,一张蓝图绘到底,一砖一瓦都要按照规划进行建设,关系群众生产生活的水电路要解决好、建设好。要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可以发展旅游业、畜牧业等,采取不拘一格的经营模式,让村民都能参与进来。李捍卫特别指出,无论怎么发展,都要留下青山绿水,保护生态环境。在调研中,李捍卫还到规划的道路上现场察看,了解村道的规划和施工情况。之后又到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

  李捍卫强调,在精准扶贫、扶贫攻坚工作中还存在许多问题,主要表现在工作不具体不落实,对全部贫困户要按照县里安排进行重新调查完善资料,特别是如何施策上要制定好具体措施。夏日来临,雨水增多,要对全部贫困户和相对困难户住房排查一遍,必须确保群众的居住安全。(史军伟)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