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文明创建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全市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助力脱贫攻坚观摩推进会在宝丰县召开

2017-10-26 宝丰文明网

  10月25日,平顶山市全市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助力脱贫攻坚观摩推进会在宝丰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左玉昆,市文明办主任程贵平,县委书记张庆一,市财政局、扶贫办、新农办、民政局、农业局主管脱贫攻坚工作副职,以及11个县市区常委,宣传部长,文明办的有关负责人等70余人现场观摩“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会上还表彰了6个乡镇,20个村观摩了全国文明村袁庄村,省级文明镇石桥镇。

  参会人员先后到宝丰县赵庄镇袁庄村,郏县广阔天地乡邱庄村、小程庄村和宝丰县石桥镇现场观摩。

  在当日下午召开的观摩推进会上,宝丰县、郏县,宝丰县石桥镇、郏县广阔天地乡、鲁山县团城乡鸡冢村、舞钢市枣林镇张卜庄村、叶县田庄乡东李村的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会议表彰了“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助力脱贫攻坚模范乡(镇)、模范村。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