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我们的节日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我们的节日

宝丰县民政局做好清明节前祭扫准备工作

2015-07-06 宝丰文明网

  在清明来临之际,为确保社会各界群众清明节祭扫活动安全有序进行,3月31日下午,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宝丰县烈士陵园,提前对墓区进行各项安全检查,对墓区内的杂草进行打扫清理,进一步改善祭扫服务环境,充分做好清明节前祭扫服务接待和安全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

  该局组织人员对县烈士陵园内外道路、大门两侧、围墙四周及墓区内进行集中清理,清理面积近5000平方米,清理垃圾3车,为广大群众提供美丽、安静的瞻仰祭扫环境。设置陵园道路通行指示牌,配备专职讲解员,开通音响设备,设立了临时休息处,为祭扫群众免费提供讲解、引导和休闲等便民服务。对陵园各进出口、观览路线、防火、防盗等事宜进行周密排查和安排,确保清明期间祭扫活动安全、文明、有序进行。(宝丰县信息宣传平台 杨国栋)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