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我们的节日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我们的节日

宝丰联社开展迎“八一”健步走活动

2015-08-01 宝丰文明网

 

宝丰县联社开展健步走活动

    728日上午,风和日丽,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向中国人民解放军隆重献礼,宝丰联社举办了一次迎“八一”健步走活动,联社班子、各信用社主任、部门经理、前台人员等1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宝丰联社深入贯彻落实“群众路线”及“三严三实”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你追我赶、挥汗如雨,最后全部顺利按时抵达终点,全程共4.8公里。宝丰联社全体队员灿烂的笑脸、矫健的步伐、整齐的身影、过硬的作风,成为了宝丰县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宝丰农信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敢于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使大家不仅从锻炼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和感情,营造了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环境和氛围。(宝丰信息宣传平台 孙晓培)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