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我们的节日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我们的节日

宝丰县中秋节前慰问抗战老兵

2015-09-28 宝丰文明网
   9月23日上午,带着月饼、水果等礼品和通过转送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副县长胡进栓和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一起看望慰问居住在部分乡镇的抗战老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

  当天,胡进栓等先后来到居住在肖旗乡三里营村88岁的梁顺营老人、赵庄镇大韩村93岁的李文斌老人、李庄乡下丁村92岁的柳合云老人等这些抗战老兵家中进行拜访慰问。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抗战老兵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带去节日礼物,转送抗战胜利纪念章。慰问时,胡进栓仔细叮嘱乡镇、民政部门及其家人都要真切、真心关爱抗战老同志,让抗战老兵们都能够安享晚年。

  据县民政局优抚股有关同志介绍,自今年8月份以来,我县民政部门认真细致开展工作,在接受相应申请后,通过进行严密走访、摸排、调查,全县现落实认定有25名人员符合抗战老兵身份。(宝丰县政府网站 肖延超)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