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我们的节日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我们的节日

我县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2017-08-02 宝丰文明网

  九十载风雨兼程,九十年砥砺奋进。8月1日晚,我县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在演艺中心隆重举行。晚会在气势恢宏的《强军战歌》中拉开序幕,《共圆中国梦》、《当兵干什么》、《特警雄风》等精彩节目悉数登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集中展现了我县双拥共建、军民鱼水情深的深情厚谊。

  县委书记张庆一,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赵二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国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晋,县委常委、副县长苏胜及其他县四大班子领导,县人武部和驻宝各部队官兵以及人民群众近千人齐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台振奋人心的视听盛宴。

  晚会由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主办,宝丰农商行承办。平顶山市武警支队、驻宝部队官兵和宝丰农商行职工、平煤集团文工团、平顶山教育学院文艺工作者带来了《致敬——钢铁长城》、《唱支山歌给党听》、《茉莉芬芳》、《红歌联唱》等歌舞、小品节目,铿锵有力地显示出了军人保家卫国的铮铮誓言,展现出当代军人的豪情壮志。尾声歌舞《不忘初心》,激励并汇聚了不忘初心继续奋进的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磅礴力量。

  吕晋在开幕式致辞中说,近年来,我们以双拥共建为平台,在互学中共同提高,在互助中增进情谊,在互促中共同发展,结下了深厚的鱼水之情。尤其是今年以来,我县进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阶段,驻地官兵自觉主动融入创建工作,为我县创文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军地双方继续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军民融合式发展这篇大文章,为建设“富强宝丰、文明宝丰、平安宝丰、美丽宝丰” 贡献力量。(史军伟 文/图)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