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光荣榜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文明风采>光荣榜

宝丰县二高获“市中小学师德师风先进校”荣誉称号

2015-07-06 宝丰文明网

  日前,平顶山市教育局公布了首批平顶山市中小学师德师风先进校的评选结果,县二高榜上有名。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平顶山市教育局开展了中小学师德师风先进校创建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学校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全市中小学教师积极踊跃参与,师德素养不断提高。经认真评选,共评出湛河区沁园小学等27所学校为“平顶山市中小学师德师风先进校”。

  长期以来,县二高在办人民满意教育中始终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以“修师德、正师风,练本领、强师能”为主题,注重在形式、内容、方法,机制等方面进行创新,加强针对性,提高实效性。经常性开展师德专题讲座、师德演讲比赛、民主评议、签订师德承诺书等活动,建立、完善了师德师风宣传教育制度、师德学习考核制度和师德行为奖惩制度等,真正让师德可学、可见、可做,引领了全校教师以德修身、以德治教、以德育人的职业操守,得到了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好评。(宋建修 陈攀峰)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