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聚焦宝丰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聚焦宝丰

“中原女性大讲堂·父城讲堂”启动

2016-09-23 宝丰文明网

  9月21日上午,“中原女性大讲堂·父城讲堂”启动仪式在宝丰农商银行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刘景华、副县长申红霞出席启动仪式。 

  刘景华指出,女干部作为女性群体的优秀代表,要以德为重,自强不息,心胸开阔,在单位要立足岗位、勤勉敬业,在家庭要孝敬老人、廉洁持家;工作中做到虚怀若谷、胸怀大局,生活中做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真正以优秀的品格、过硬的本领和实干的业绩树立自身良好形象,为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的新宝丰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中原女性大讲堂·父城讲堂”是县妇联按照省、市妇联要求,立足推动女性全面发展,激发女性热爱生活,传承优良家风,促进家庭和谐而举办的一个系列公益讲堂。本次讲堂特邀著名教育专家、北京大学与美国先锋理工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省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专家陶真主讲。  (张跃红)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