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聚焦宝丰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聚焦宝丰

市委书记胡荃到康龙公司调研

2016-10-27 宝丰文明网

  10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副市长冯晓仙在市直有关部门人员陪同下,到我县康龙公司调研。

  县长许红兵,县委副书记刘景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魏学君,副县级干部王红旗等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胡荃一行来到康龙公司百亩单元千头生猪生产线大棚前,认真查看大棚养猪情况,询问了解这一新模式的特点。康龙公司负责人为胡荃一行详细介绍了百亩单元千头生猪生产线从实验到实用技术的积累完成,以及养殖业与种植业互补生态模式,利用猪粪便发酵后进行改良土壤结构,达到无公害种植的目的。胡荃对该公司这一生猪生产模式非常感兴趣,并与县领导和公司负责人进行探讨,利用这一生产模式与扶贫相结合,如何纳入扶贫体系,助力贫困地区脱贫致富。

  调研中,胡荃一行还来到康龙公司沼气站参观查看,对该公司依托康龙集团养殖企业,将养殖业产生的粪污通过沼气工程进行无害化处理,产生的沼渣沼液用于粮菜生产基地,替代化肥作为肥料,改良土壤结构,实现无公害化生产的模式也非常感兴趣,走上前查看相关设备,询问了解运行情况。之后又来到该公司特色种植大棚,参观各色蔬菜各种方式的种植形式,还查看了该公司种植的油用牡丹。胡荃对康龙公司敢于探索创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鼓励他们要多利用上级的政策,不断壮大提高公司的规模和技术水平,为农村、农业发展做贡献。 (史军伟/文 武全洲/图)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