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聚焦宝丰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聚焦宝丰

宝丰县“清风宝丰杯”师生廉政书画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2016-10-28 宝丰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中的基础性作用,宝丰县纪委、县教体局决定在全县中小学举办“廉洁从政,从我做起”万人签名暨“清风宝丰杯”师生廉政书画大赛,10月27日上午,廉政书画大赛启动仪式在县体育馆举行。

  在活动现场宝丰县杨庄二中陈静茹告诉记者,她说“我准备参加教师美术组比赛,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能参与到本次比赛中来,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一定紧紧抓住廉政主题,积极准备作品,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全力投入到活动中来。”

  近年来,宝丰县始终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健全和完善”大宣教”工作格局,作为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措施,廉政书画大赛旨在用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来传播先进的文化,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弘扬廉政勤政先进典型的崇高气节,引导人们追求高尚的职业道德和个人情操,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参与反腐败斗争的热情。

  通过开展书画大赛,动员组织广大师生参与,不仅有助于师生通过书画的无声教育带来深刻的内心感悟,将感扭内化提升为廉政信念,转化为遵纪守法`廉洁从教的自觉行动。活动希望通过师生书画大赛等形式,提高廉政文化建设的广泛参与性,不断创新、丰富廉政文化建设的形式和内涵,增强廉政文化的吸引力、感染力和渗透力,把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书记胡荃到康龙公司调研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