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聚焦宝丰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聚焦宝丰

县领导对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2017-07-06 宝丰文明网

  7月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娄文聚,副县长桓贯超,县政协副主席马胜昔等带领县创建办、文明办、住建局、综合执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平西火车站及社区对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在平西火车站,县领导对广场和站内进行了全面认真查看,发现有大片杂草及垃圾清扫不及时、广场灯光长期不亮等现象。之后到宝丰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周庄镇陈营社区院内、城关镇东关社区院内进行查看指导。

  县领导在督导中要求,目前已经进入创建冲刺阶段,一些地方的环境卫生还达不到创建要求,有关部门和新闻部门要对其进行曝光,对责任单位负责人要进行约谈追责,对好的和不负责任的单位要分别挂黑红旗。(史军伟)

编辑:
上一篇: 下一篇: 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