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志愿服务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中国曲协文艺志愿服务团惠民展演走进宝丰袁庄社区

2015-07-06 宝丰文明网

  3月2日下午,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平顶山市委、市政府主办,县委、县政府承办,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协办的中国曲协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笑 到基层”惠民展演在宝丰县赵庄镇袁庄社区拉开帷幕。

  中国曲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董耀鹏,中国曲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曲江华,省文联秘书长赵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庆豪,县政协副主席王书修观看了演出。

  “袁庄的父老乡亲们呀,大家好,我是戴志诚,我在这里给大家算是拜个晚年了!”3月2日下午3时,中国广播艺术相声团相声表演艺术家戴志诚向观众们的一声问候,拉开了中国曲协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笑到基层”走进赵庄镇袁庄社区汇报演出的序幕。来自山西大同的表演者表演的数来宝《婆媳之间》令人捧腹大笑;来自深圳曲协的表演者任世和表演的名人模仿秀让人忍俊不禁;相声、小品、歌舞一个个生动精彩。马街书会往届书状元和来自全国的著名表演艺术家们同台献艺,纷纷亮出拿手绝活,为群众们带来一场欢乐、精彩纷呈的文艺视听盛宴。

  袁庄社区的广场上就早已是人头攒动,群众摩肩接踵,热闹非凡。老年人们全神贯注地静享着这场文化视觉盛宴,孩子们则或驻足流连忘返或四处打探哪个节目更好。

  中国曲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曲华江说,马街书会传承700多年,在老百姓当中的影响、地位都非常大,中国曲协组织一些演员到这里来演出,不仅了解一下当今的曲艺艺术发展现状、趋势,同时也满足老百姓对文化艺术的需求,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扩大马街书会的影响,把更多的欢乐、更多欢笑送给基层老百姓。

  当天的展演活动共分两场进行,内容精彩、形式多样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当地群众簇拥观看,有脍炙人口的河南坠子,极具特色的名人模仿秀,也有诙谐幽默的相声、小品等,现场观众掌声不断,热情高涨,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张跃红 杨国栋)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