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志愿服务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宝丰县编办:情系端午节 爱在敬老院

2017-05-27 宝丰文明网

  “端午节”是我国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更上新台阶,5月27日,宝丰县编办志愿服务队一行10人,来到肖旗乡敬老院开展“情系端午节 爱在敬老院”送温暖活动。活动旨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让老人们过一个快乐而幸福的节日。

  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粽子、鸡蛋、洗发水、毛巾等节日礼品。并在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与老人们开心聊天,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而后,志愿者们就分别开始行动,有人为老人们打扫院内的卫生、有人为老人们端水洗漱,看到老人们开心的样子,志愿者们也由衷地高兴起来。笑声不断,但时间匆匆,愿本次志愿活动能为老人们带来欢乐和温暖,愿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县编办)

 

 

编辑:
上一篇: 下一篇: 宝丰志愿者工作站揭牌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