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志愿服务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情系暮年人 温馨过端午

2017-05-31 宝丰文明网

  粽香浓、雄黄烈;插艾条、菖蒲辟邪……为传承端午文化,弘扬传统美德,5月30日,平顶山市志愿者协会宝丰志愿者工作站,携手宝丰巾帼志愿者服务社、宝丰小太阳幼儿园到周庄镇敬老院举行《情系暮年人,温馨过端午》的小天使公益活动,部分爱心家长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在温馨欢快中度过了一天。

  志愿者给老人们带来了水果、粽子等物品,同行的小天使为爷爷奶奶们剥香蕉,亲切的叫着送到爷爷奶奶手中,还有小天使送上自己心爱的玩具和爷爷奶奶们一起“玩耍”起来,让一群老爷爷奶奶乐的合不拢嘴。

  志愿者有的和老人谈心拉家常,有的帮着做一些事情,志愿者及小天使的到来为敬老院带来了更多的欢声笑语,让老人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

  一位老爷爷兴奋的的拉起了二胡,哼起了小曲,让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听的入迷。

  大手拉小手,志愿路上走。小天使在一天的活动中收获了奉献、收获了爱心,感受了爱与被爱,活动结束了,小天使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但心还在敬老院里的欢声笑语。(李占胜)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