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志愿服务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科技馆正式开馆,20余名志愿者现场服务

2017-06-01 宝丰文明网

  6月1日上午,宝丰县科技馆正式开馆,当众人在场馆内享受科技“大餐”时,有一群志愿者在场馆内默默地奉献着,为科技馆的正式开馆提供了优质的志愿服务。

  上午9:00,科技馆正式对外开放,来往的市民群众络绎不绝,许多市民带着孩子在互动中学科普、体验科技乐趣,科普发明、声学、光学、多媒体等学科的综合科普展品让人们大开眼界。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在科技馆的各个角落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分布在各个楼层维护馆内秩序,引导参观游客,帮助游客解决困难的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用微笑迎来了一位又一位参观者,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无丝毫懈怠,高昂的热情、亲切的态度和辛勤的付出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他们用实际行动向人们展示了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

  今后,宝丰县志愿者将继续秉承“乐于奉献、扎实工作、开拓创新”的精神,积极投身各类志愿服务工作中,努力为宝丰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志愿服务。

编辑:
上一篇: 下一篇: 情系暮年人 温馨过端午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