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志愿服务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宝丰县文广局开展“贯彻十九大,文化进社区”活动

2018-04-20 宝丰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宝丰县文广局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走在前列、作好表率,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演出活动。

  4月18日下午,杨庄镇范庄社区为民花园里热闹非凡,由宝丰县文广局组织的“贯彻十九大,文化进社区”活动在这里开展。

  文化演出队伍为群众们献出了歌颂十九大的自创节目《颂党恩》,曲剧《寇准背靴子》,曲剧《小姑贤》,曲剧《包公辞朝》等选段,广泛地宣传十九大精神。

  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宝丰县文广局开展了十九大学习辅导读物进农家书屋、“文艺宣传十九大,全员聚力助脱贫”文艺比拼、县豫剧团送戏下乡、公益电影下乡、文化志愿者进贫困村等活动,同时也激发了文化志愿者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大家通过戏曲、曲艺、歌曲、舞蹈、魔术、朗诵、小品等艺术形式,在全县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十九大新举措意义深远,举红旗跟党走咱奋勇向前……”唱到精彩处,掌声不由自主地响了起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