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志愿服务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县发改委志愿者为新一届村党支部、监委会干部培训班提供服务保障

2018-05-29 宝丰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加强党性党风党纪和法律法规教育,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尽快转换角色,进入工作状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5月25日上午,县委组织部举办了新一届村三委干部培训班,近800人参加培训,县发改委组织志愿者为培训班提供服务保障。

县发改委志愿者为培训班提供后勤保障

  近年来,县发改委以党建为引领,以创建文明单位为抓手,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立足本职谋发展,创新思路意改革,充分发挥了参谋和助手的作用,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了微薄之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