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志愿服务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宝丰县开展“传承家风 德润宝丰”端午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15 宝丰文明网

  2018年6月14日上午,宝丰县文明办在石桥镇开展“传承家风 德润宝丰”为主题的端午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中华传统民族节日,培育良好家风,弘扬传统文化,倡树清廉乡风。

  石桥镇党委书记姬军锋、人大主席崔怀风、副镇长王少华,县文明办纪检员朱正范,石桥镇书法协会书法家们以及志愿者共20余人参与活动。

  石桥镇书法协会书法家们现场挥毫

  为邢庄村村委会送去廉政名言书法作品

  为邢庄村文明家庭送去治家格言书法作品

  为邢庄村贫困户邢木家庭送去了粽子等物品

  当天宝丰县石桥镇书法协会的书法名家们铺纸、研磨、执笔、挥毫,为邢庄村委会送去了廉政名言书法作品,增强村“三委”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意识。为邢庄村文明家庭送去治家格言书法作品,使良好的家风、家教走进每一个家庭,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和家庭祟德向善, 传承优良家风,书写家庭美德,让更多的家庭成为文明家庭。为邢庄村贫困户邢木家庭送去了粽子等物品,鼓励他们扶贫先扶志、扶智,在脱贫的道路上坚定信心,用劳动的双手创造幸福的明天。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