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志愿服务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2018“宝丰酒”杯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宝丰站文明志愿者培训班开讲

2018-08-10 宝丰文明网

  8月10日上午,2018“宝丰酒”杯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宝丰站文明志愿者培训班在县一高道德讲堂内举办,来自全县各级文明单位和社会招募的600余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县委办常务副主任王国军、县文明办主任王建新、县旅游局局长王校杰、平顶山市技师学校高级讲师谭睿、县文明办纪检员朱正范、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队长赵海峰出席培训班开班典礼。

  培训班开班典礼由县文明办主任王建新主持

  县旅游局局长王校杰介绍2018“宝丰酒”杯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赛事情况

  县委办常务副主任王国军要求参加2018“宝丰酒”杯中国汽车拉力赛锦标赛服务的广大志愿者要提高认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最灿烂的笑容、最优质的服务、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国内外宾朋,让志愿者成为一面展示宝丰精神面貌的旗帜,一张显现宝丰历史文化的名片,给广大国内外来宾的宝丰之行留下美好的回忆。

  开班仪式结束后,在县文明办纪检员朱正范主持下,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队长赵海峰、平顶山市技师学校高级讲师谭睿、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李金超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志愿者进行培训。

  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队长赵海峰为志愿者培训文明交通知识

  平顶山市技师学校高级讲师谭睿从着装、仪表、行为规范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培训

  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李金超为志愿者培训文明礼仪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