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志愿服务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寒冬送温暖 人暖心更暖

2018-12-28 宝丰文明网

  2018年12月28日,宝丰县文明办、宝丰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志愿者为张八桥镇袁店村、苗李村等20名高龄老人送去棉被、暖水袋、年画等,给冬日里的寒冷增添了不尽的暖意。

  县文明办副主任王斌,张八桥镇纪委书记樊晓冰,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李金超及8名志愿者参加此次寒冬送温暖活动。

  老人们接过棉被、暖水袋、年画等,脸上挂着喜悦,心里充满了温暖,纷纷表示对志愿者这么冷的天来给他们送温暖表示感谢。

  志愿者为老人打来热水,为老人洗脚、修剪指甲。

  

  志愿者为老人打扫庭院卫生。 

  此次寒冬送温暖活动物资由爱心人士张八桥镇明星幼儿园园长李明辉捐赠,她说“自己能作为一名普通志愿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为老人们献一份爱心,深感荣幸,希望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