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志愿服务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河南宝丰:“厉行节约不遗余‘粒’”机关先行誓师宣传活动

2020-09-04 宝丰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县直、乡镇各单位机关餐厅的餐饮浪费管理工作,为社会各界做出表率,9月3日,宝丰县在县委县政府门口开展“厉行节约不遗余‘粒’”机关先行誓师宣传活动。

  

  平顶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庞丽萍,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胜昔出席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仓主持,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赵庄镇人民政府等31个县直、乡镇有关负责同志,公务灶管理人员共100多人参加。

  庞丽萍对宝丰县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所作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强调要以此次“厉行节约 不遗余‘粒’”机关先行宣传活动为契机,持之以恒的抓好机关事务系统内部“厉行节约”工作,做到“节约、节俭、节能”,进一步维护好各级政府形象,引领社会新风尚!

  马胜昔指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一是要增强厉行勤俭节约意识,在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上走前列、作表率;二是要落实餐饮节约各项措施,在建设节约型单位上走前列、作表率;三是要传承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在引领文明节俭新风气上走前列、作表率。希望大家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说到做到、带头执行的态度坚持勤俭节约,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治理铺张浪费,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让全社会以节约为荣、以浪费为耻蔚然成风。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俊辉向全县机关餐厅、厨房发出倡议:“厉行节约不遗余‘粒’”,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自觉做制止餐饮浪费的“示范者、践行者、传播者”。石桥镇政府党委副书记严耿超、县行政服务中心机关餐厅负责人王邵勋,代表县直、乡镇机关餐厅进行了表态发言。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依次走上主席台进行誓师签名,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为广大市民宣讲厉行节约不遗余‘粒’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倡议,共发放倡议书600余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