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讲文明树新风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公益理发进王堂 文明村上风光靓

2017-05-08 宝丰文明网

  舞的剪刀,飘落的散发,笑逐颜开的理发者正在享受着免费理发,这是王堂村文化广场免费为村民理发的一幕。

  王堂村村民杨鹏,致富不忘乡邻。5月8日上午,他带领自己的理发团队20余人,回到王堂村义务为村民理发,王堂村及周边的近百名群众接受了理发服务。

  近年来张八桥镇借助文明村镇创建活动,广泛开展志愿公益活动,先后开展了禁实宣传、慰问敬老院老人、人居环境大整治义务劳动、参与大面积植树造林等活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也为张八桥镇成功创建省级文明镇提供了坚实的后盾保障。

  下一步,张八桥镇将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多和上级志愿组织接轨,把志愿服务做到常态化、多样化,为更多的群众提供志愿服务。(张八桥党政办)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