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未成年人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未成年人

宝丰县纪念少先队建队67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2016-10-14 宝丰文明网

  10月13日上午,宝丰县纪念少先队建队67周年庆祝大会于宝丰县为民路小学圆满成功举行。会上,宝丰二高范欢欢同学被平顶山市文明办、平顶山市教育局、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平顶山市妇联联合授予第四届“鹰城美德少年“荣誉称号,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据了解,范欢欢同学人生道路坎坷崎岖,幼年遭遇家庭变故,与奶奶相依为命。范欢欢同学自强自立,好学上进,助人为乐,团结同学,赢得了学校师生的一致赞誉。此次范欢欢同学获得第四届“鹰城美德少年”荣誉称号,就是对她长期以来在学习和生活中的优良表现的高度褒扬,也是对宝丰二高学生德育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宝丰二高深入开展学生素养教育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该校通过举办“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好媳妇、好婆婆、好丈夫、好家庭”评选活动,在全校师生中间大力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该校政教处创新工作方法,推出“好人好事登记奖励制度”、“报纸进班、时事教育进课堂”制度,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学校里诸如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宝丰二高教学工作、德育工作并驾齐驱、齐头并进,各项工作蒸蒸日上、井然有序的可喜局面已经形成,“二高荣辱,我的责任”已经成为每一位二高人的行为准则,“所有人,一句话,二高好”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认可。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