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未成年人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未成年人

宝丰县举办“我的中国梦•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启动仪式

2017-09-30 宝丰文明网

  9月29日上午,宝丰县“我的中国梦•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三中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晋同志,县政府副县长申红霞同志,县文明办、教体局、团县委、妇联、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各乡镇、各单位主管副职以及全县各中小学校校长,县三中师生共15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启动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申红霞同志主持。

  升国旗,奏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非少先队员行注目礼。

  文明办主任王建新同志宣读《关于开展“我的中国梦•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的通知》(宝文明办〔2017〕33 号)文件。

  学生代表宣读“我的中国梦•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倡议书。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晋同志做重要讲话:开展“我的中国梦•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是全国未成年人“我的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广泛动员、精心组织,要贴近未成年人思想实际、生活现实,采取网上网下相结合的形式,吸引未成年人参与这项活动,引导孩子们用核心价值观引领人生航向,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