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我们的节日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我们的节日

庆七一,宝丰县文化志愿者送戏进社区

2016-06-28 宝丰文明网

  6月28日上午,宝丰县文化志愿者为庆祝“七一”建党,不忘革命历史,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走进城关镇群英社区,为群众送去精彩的戏曲表演。      

  炎炎夏日抵挡不住居民观看的热情听到歌舞宣传的居民很快聚集到活动现场,他们带上自家的椅子,坐在舞台周围,翘首期盼着节目表演。台上小生、花旦表演生动活泼,情趣盎然,老生唱腔圆润响亮,翩跹的舞姿、悦耳的曲调、清新的乐器表演都在此一一呈现,演出精彩纷呈,台下人声鼎沸、欢声笑语,不时赢来居民的阵阵掌声。

   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上午,吸引了近200居民亲临现场观看这顿丰盛的文化大餐让大家流连忘返,居民对此次演出活动纷纷给予了好评和赞誉,并希望在社区内能多举办此类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宝丰县文明办)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