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我们的节日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我们的节日

我县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

2016-06-28 宝丰文明网

  

  6月26日晚,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宝丰农商银行承办、县企业家联合会协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在县演艺中心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梅玉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景华,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县委办公室主任赵二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庆豪等观看演出。 

  晚会在歌伴舞《中国梦》中拉开序幕。只见一朵朵美丽的红牡丹在舞台上绽放,悠扬动听的歌声唱出了中国人的梦想。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壮有力,配乐诗朗诵《梦想起航》振奋人心,小品《昨天今天明天》诙谐幽默,魔术《变变变》变幻莫测……十几个精彩的节目,将广大干群对党的热爱融入其中,获得观众阵阵掌声,也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歌舞《旗帜更鲜艳》中落下帷幕。(朱亚旭/文   武全洲/图)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