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我们的节日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我们的节日

宝丰二高半边天家政社团开展活动欢度六一

2017-05-31 宝丰文明网

  在又一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日前,宝丰二高半边天家政社团组织学校部分教师及其子女,一路欢声笑语,来到风景秀丽的汝河岸边,呼吸新鲜空气,和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采集“石头画标本”,亲手描绘制作“石头画”,其乐融融,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据了解,宝丰二高半边天家政社团的成立宗旨是为了使广大教师丰富生活,提升自我修养,学习厨艺、茶艺、烘焙、插花等课程,全面提升生活品味,做自己生活的主人。宝丰二高半边天家政社团开设的女性提升课程大体分为三类——内在修养课程有茶艺、插花、书法、国画、中医等;外在形象课程有化妆、形体礼仪、服装搭配等;综合休闲课程有烘焙、摄影、舞蹈、手工编织等。此外,她们还时常举行一些义卖、采摘等公益活动。

  “现代女性除了工作、家庭外,更注重提高自我修养,我们也希望每个女性都能在这里丰富内涵,传承智慧。”宝丰二高工会副主席兼宝丰二高半边天家政社团主创人朱彧老师如是说。(朱玉 陈攀峰)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