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志愿服务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儿童安全“五防”课程在宝丰开始授课

2017-03-20 宝丰文明网

  3月16日,宝丰县志愿者儿童安全“五防”课程讲师团来到宝丰县小太阳幼儿园义务授课。

  活动得到了县妇联、平顶山志愿者协会及小太阳幼儿园的大力支持。妇联书记王晓丽说,要充分认识加强儿童安全工作,儿童“五防”课程的开展,有效的引导孩子们提升自我保护的能力,同时让孩子们获得让自己快乐成长所必须的自信、自立、自助与互助的能力。

  “五防”教育课程的内容是“防侵害、防拐卖、防校园暴力、防意外、防灾害”,其目的是在于提升儿童保护自己生命安全以及获得快乐成长的能力。“五防”讲课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开始,生动活波的授课让小朋友们在快乐中学习了“五防”内容,提升了小朋友们自我的保护能力,得到了家长老师的赞誉。(宝丰志愿者 李占胜)

编辑:
上一篇: 下一篇: 情怀大爱 帮扶常在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