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志愿服务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我县开展第48个“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

2017-04-25 宝丰文明网

  2017年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4月17日—4月23日为主题宣传活动周。今年的宣传口号是“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到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形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为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清的生产生活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义务,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定格,是职能部门应履行的重要监督职责和神圣的使命。

  此次宣传共悬挂横幅6条,摆放宣传板面10块,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发放环保手提袋5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有效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4月18日,宝丰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宣传人员走进县育英幼儿园,开展“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世界地球日”主题宣教活动,该局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解地球知识和爱护地球的常识,让孩子们牢记“我们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倡导孩子们“善待地球”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每一张纸、每一粒粮、每一滴水。通过宣教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同时也让孩子们懂得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帮助孩子从小树立环保意识,让保护环境深入孩子的心灵成为每个孩子的自觉行为。

编辑:
上一篇: 下一篇: 免费爱心粥 情暖环卫工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