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志愿服务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我县组织专业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05-18 宝丰文明网

  2017年5月17日、18日,宝丰县文明办组织县文广新局、环保局、司法局、科协、科技局、消防队、人民医院等七个专业志愿服务队共60余人进入城关镇南关社区、铁路办事处铁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城关镇和铁路办事处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场地和青年志愿者。

  活动在文化志愿者热情欢快的唢呐独奏中拉开帷幕,《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等精彩唱段一个接一个的演出,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环保志愿者、司法局志愿者、科普志愿者、消防志愿者为居民们发放了宣传页、科普书籍、小礼品等,为社区居民开展了绿色环保、低碳生活、日常生活科普知识、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提供法律援助;县人民医院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免费义诊、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健康生活方式,诚心实意地为群众健康服务。

  据统计,此次活动的开展共有社区居民500余人参与,发放宣传页、科普书籍、小礼品等共计1500人次,各专业志愿服务队以社区居民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大力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