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宝丰文明网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志愿服务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精准扶贫送健康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17-05-08 宝丰文明网

  2017年5月6日,宝丰县人民医院组织糖尿病科、脑血管病科、儿科、骨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等科室的专家及青年志愿者共20余人,在院长郑延宾、书记杨伟杰、副书记武斌的带领下来到前营乡张吴庄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健康”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监测血压、血糖,进行心电图、彩超检查并提供了咨询、诊疗、健康教育、用药指导等志愿义诊服务,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早上8点半,义诊活动的现场就已经围满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专家和志愿者们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就诊群众,通过检查、了解病史,专家们对症开出处方,并耐心地指导群众服药方法及注意事项,整个就诊的流程方便快捷。一位姓吴的老太太说:“今年我80多岁了,腿脚不方便,以前有什么病总是在家熬熬就过去了,最近几年,县里的政策越来越好了,县医院的专家们也经常来到村里来给大家看病做检查,非常方便,而且检查看病不用钱,真是感谢领导对我们群众的关怀,感谢县人民医院的医生们!”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免费进行血压、血糖测量及心电图、彩超检查300余人次,提供健康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资料450余份。

编辑: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